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.--.--(--)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女主人公妳犯罪wwwww
p3nigi04.jpg
P3P目前進度到達9/6,114F。
我家女主人公的名字是我和我弟取的,超沒有創意wwwww
就叫作 有里 水奈子 。
超沒有創意的啦wwwww
不過就是把主人公的ト改成コ而已(噴
一切挺順遂的目前。
不過一週目要全コミュ應該是不太可能了(因為一開始我都亂來XDDD
PSP版的加了好多新要素喔!
害我都在想說要不要跑回去玩小湊的劇情了XD

以下捏他有,收追記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9.11.11(Wed) | P3絵日記 | cm(0) | tb(0) |

心靈智者
今天是睽違了兩個禮拜的星期二。
為什麼會那麼講…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班一直沒上到禮拜二的課啊囧
第一個是因為颱風,放假。
第二個是因為中秋,放假。
所以別班早就上了的『心靈智者』我們班一直沒上到!(敲碗

心靈智者,從淺意識裡帶出來的東西,他會是你可以詢問問題的對象,也是能啟發你的東西。

2007.10.02(Tue) | P3絵日記 | cm(0) | tb(0) |

/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